歡迎訪客蒞臨霹靂網


主題: 《其他》 刀劍神域                   (日本)
作者 miyu619 (冷羽) 日期 2014-12-21 12:00:16 得到評比 0
看完第II部第24集。

一開頭的插曲不錯^_^
桐人、有紀決鬥,但有紀技高一籌啦。桐人要反擊時,時間剛好到。
有紀剩餘的血量比較多。

該來的還是會來,亞絲娜收到有紀病危的簡訊,於是馬上趕往醫院。

http://i.imgur.com/ujqinm6.jpg

有紀把自己自創劍技11連擊傳給亞絲娜,劍技名《聖母聖詠》。

桐人、莉法等人,沉睡騎士等成員來送有紀最後一程。
連尤金、朔夜、亞麗莎等人也率人來到,場面浩大。

有紀的告別式,亞絲娜遇到朱涅(安施恩),朱涅三年前得到急性淋巴白血病,
但如今病情完全好轉,可以出院回家休養。

至於Medicuboid基礎設計的真正提供者是...茅場晶彥!
簽名檔
『超本命』:美夕、幽華、卡恰、宇迦、邦枝葵、峰理子、紗矢華、霧島翔子、古手川唯
時崎狂三、東 美奈實、艾斯德斯、丹生谷森夏、貝阿朵莉切
作者 miyu619 (冷羽) 日期 2014-12-14 12:30:23 得到評比 1
看完第II部第23集。

有紀來上學了,其實本人沒來,是依靠亞絲娜肩上的機器,才能看到學校的情形。
老師還要有紀朗讀芥川龍之介的軌道礦車^_^

最後則是亞絲娜和老媽的橋段,老媽進入遊戲,老媽是啥種族的精靈阿?風精靈?
屋外的雪景+杉樹林,和亞絲娜的外公外婆在宮城老家相似。隨後母女倆談心,老媽流淚了。
最終老媽暫時放棄亞絲娜轉學,要看亞絲娜的成績。
簽名檔
『超本命』:美夕、幽華、卡恰、宇迦、邦枝葵、峰理子、紗矢華、霧島翔子、古手川唯
時崎狂三、東 美奈實、艾斯德斯、丹生谷森夏、貝阿朵莉切
作者 miyu619 (冷羽) 日期 2014-12-07 12:30:38 得到評比 1
看完第II部第22集。

胃痛的一集。

亞絲娜去醫院探望有紀,有紀本名叫紺野木棉季。有紀本身用Medicuboid進行臨床實驗。
有紀出生時是難產,所以剖腹生產。但輸血時血有愛滋病病毒,所以.....

等等,這醫院要負責吧!根本是醫療疏失。

有紀的雙胞胎姐姐叫藍子,沉睡騎士的初代會長,一年前病逝。
有紀的父母也在兩年前病逝 = =

最後,有紀想去學校。
簽名檔
『超本命』:美夕、幽華、卡恰、宇迦、邦枝葵、峰理子、紗矢華、霧島翔子、古手川唯
時崎狂三、東 美奈實、艾斯德斯、丹生谷森夏、貝阿朵莉切
作者 fswin (劍琴) 日期 2014-11-30 22:40:02 得到評比 0
作者 miyu619 (冷羽) 日期 2014-11-30 11:53:59
看完第II部第21集。

桐人一人擋敵人的增援部隊,他要為亞絲娜等人爭取三分鐘,隨後克萊因也來支援。
如果有莉法、詩乃等人來支援那更好。

亞絲娜、有紀等人對上擋路的敵人,亞絲娜表現活躍阿。
亞絲娜被敵人稱為狂爆治療師XDDDDDD

攻略BOSS橋段,基本上很順利。亞絲娜看到BOSS的弱點,有紀執行擊殺。
打倒BOSS後,有紀馬上撲倒亞絲娜,百合四射XDDDDDD

話說,桐人、克萊因都被敵人打敗了?畢竟對方有人數的絕對優勢。

慶功宴橋段,地點在亞絲娜的家。亞絲娜想要加入沉睡騎士,但有紀等人面有難色,
因為沉睡騎士大概在春天就會解散。

http://i.imgur.com/demfkEe.jpg

下集應該能揭曉有紀的秘辛,姐姐也是其中之一。
桐人他們應該是撤退
被打敗
就損威風

沉睡騎士解散的原因
就跟有紀不可能有玩艾恩葛朗特的因素一樣
簽名檔
敗並不可恥,贏更不可驕,輸贏勝敗都無妨。
輸者,追尋敗中求勝的光榮。
贏者,追求可超越自我的敵手。
作者 miyu619 (冷羽) 日期 2014-11-30 11:53:59 得到評比 0
看完第II部第21集。

桐人一人擋敵人的增援部隊,他要為亞絲娜等人爭取三分鐘,隨後克萊因也來支援。
如果有莉法、詩乃等人來支援那更好。

亞絲娜、有紀等人對上擋路的敵人,亞絲娜表現活躍阿。
亞絲娜被敵人稱為狂爆治療師XDDDDDD

攻略BOSS橋段,基本上很順利。亞絲娜看到BOSS的弱點,有紀執行擊殺。
打倒BOSS後,有紀馬上撲倒亞絲娜,百合四射XDDDDDD

話說,桐人、克萊因都被敵人打敗了?畢竟對方有人數的絕對優勢。

慶功宴橋段,地點在亞絲娜的家。亞絲娜想要加入沉睡騎士,但有紀等人面有難色,
因為沉睡騎士大概在春天就會解散。

http://i.imgur.com/demfkEe.jpg

下集應該能揭曉有紀的秘辛,姐姐也是其中之一。
簽名檔
『超本命』:美夕、幽華、卡恰、宇迦、邦枝葵、峰理子、紗矢華、霧島翔子、古手川唯
時崎狂三、東 美奈實、艾斯德斯、丹生谷森夏、貝阿朵莉切
作者 fswin (劍琴) 日期 2014-11-27 21:05:47 得到評比 0
作者 miyu619 (冷羽) 日期 2014-11-23 10:55:22
看完第II部第20集。

一開始是有紀的沉睡騎士公會的成員登場。
另外,因為桐人知道有紀的秘密,所以有紀沒有找他援助。
只要攻略Boss成功,能在「劍士之碑」上留名。

亞絲娜突然斷線,原來是老媽拔掉電源,老媽甚至想沒收機器。

後來攻略Boss橋段,沉睡騎士居然失敗。
之前遇到的那三人,其實是偷偷收集情報,想弄清楚Boss的攻擊模式和弱點。

最後,亞絲娜等人要再次攻略Boss,沒想到有人包場,有紀馬上攻擊。
有紀:亞絲娜,有些事還是要以強硬的手段才能讓對方理解喔。
不過,敵方的援軍來到了,桐人此時帥氣登場。

桐人:這裡,禁止通行。
失敗很正常
對BOSS完全陌生
但是從其他公會的動員來看
沉睡的騎士應該把BOSS給逼入絕境

老實說我的很怕亞絲娜的媽媽白目
在亞絲娜玩到一半拔掉
但看到桐人登場
不知道為什麼就不擔心這種事
簽名檔
敗並不可恥,贏更不可驕,輸贏勝敗都無妨。
輸者,追尋敗中求勝的光榮。
贏者,追求可超越自我的敵手。
作者 miyu619 (冷羽) 日期 2014-11-23 10:55:22 得到評比 1
看完第II部第20集。

一開始是有紀的沉睡騎士公會的成員登場。
另外,因為桐人知道有紀的秘密,所以有紀沒有找他援助。
只要攻略Boss成功,能在「劍士之碑」上留名。

亞絲娜突然斷線,原來是老媽拔掉電源,老媽甚至想沒收機器。

後來攻略Boss橋段,沉睡騎士居然失敗。
之前遇到的那三人,其實是偷偷收集情報,想弄清楚Boss的攻擊模式和弱點。

最後,亞絲娜等人要再次攻略Boss,沒想到有人包場,有紀馬上攻擊。
有紀:亞絲娜,有些事還是要以強硬的手段才能讓對方理解喔。
不過,敵方的援軍來到了,桐人此時帥氣登場。

桐人:這裡,禁止通行。
簽名檔
『超本命』:美夕、幽華、卡恰、宇迦、邦枝葵、峰理子、紗矢華、霧島翔子、古手川唯
時崎狂三、東 美奈實、艾斯德斯、丹生谷森夏、貝阿朵莉切
作者 miyu619 (冷羽) 日期 2014-11-16 12:20:05 得到評比 0
看完第II部第19集。

一開始是亞絲娜和老媽的互動,很明顯兩人有代溝,關係惡劣。
老媽擅自決定亞絲娜的家教、轉學還有訂婚對象。

亞絲娜:媽媽一定以已經過世的外公外婆為恥吧?不是出生在名門望族讓妳很不滿吧。
老媽一聽,馬上變臉!

http://i.imgur.com/umLL1Ea.gif

最後的重點,絕劍(有紀)颯爽登場,隨後是有紀 vs 亞絲娜的戰鬥。
亞絲娜雖然施展殺手鐧「四重痛楚」(四連擊),但無法擊敗有紀,最終敗給有紀的11連擊。

有紀對亞絲娜非常中意。
有紀:拜託了,請助我們一臂之力吧。
簽名檔
『超本命』:美夕、幽華、卡恰、宇迦、邦枝葵、峰理子、紗矢華、霧島翔子、古手川唯
時崎狂三、東 美奈實、艾斯德斯、丹生谷森夏、貝阿朵莉切
作者 fswin (劍琴) 日期 2014-11-09 22:24:36 得到評比 0
作者 miyu619 (冷羽) 日期 2014-11-09 11:58:57
看完第II部第18集。

艾基爾登場,真的好久不見了。桐人、亞絲娜依舊很閃。
亞絲娜有提到自己不太喜歡自己的家人,但幸好桐人給她一個歸宿。

艾基爾:升級的內容公開了,增加新武器和劍技。還有解放新生艾恩葛朗特第21層到30層。
亞絲娜:只要打敗第22層的Boss,就能再買下那間木屋了?

眾人聯手擊倒Boss,桐人、亞絲娜、結衣等人也回到昔日的愛的小屋XDDD

http://i.imgur.com/VxHIOde.jpg

最後的重點是絕劍,絕劍居然是這副模樣XD?應該是腦補XDDD

莉法曾去挑戰,結果敗陣。桐人也去挑戰,但也敗陣。
莉茲認為桐人沒有認真,因為沒有使用二刀流。
但莉法認為桐人是認真的,在分出勝負之前,桐人不知向絕劍說啥,後來桐人敗陣。
桐人有發現絕劍的秘密?

桐人:絕劍不可能是SAO的玩家。因為...如果絕劍在那個世界的話,獲得二刀流的不可能是我,
   而是那傢伙(絕劍)。

說到絕劍的自創劍技,他是11連擊,反觀尤金只有8連擊。
*****miyu619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4-11-09 12:10:18*****
絕劍應該是片尾的那個女生
也是暗精靈

還有一個原因
絕劍沒有玩SAO
如果絕劍有玩SAO
可能玩到一半
絕劍就殞落了
這個原因
後面會提到

尤金能做到八連擊
已經很強
如果火精靈重攻擊的設定沒變
也許牽涉到系統平衡
*****fswin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4-11-09 22:25:00*****
簽名檔
敗並不可恥,贏更不可驕,輸贏勝敗都無妨。
輸者,追尋敗中求勝的光榮。
贏者,追求可超越自我的敵手。
作者 miyu619 (冷羽) 日期 2014-11-09 11:58:57 得到評比 0
看完第II部第18集。

艾基爾登場,真的好久不見了。桐人、亞絲娜依舊很閃。
亞絲娜有提到自己不太喜歡自己的家人,但幸好桐人給她一個歸宿。

艾基爾:升級的內容公開了,增加新武器和劍技。還有解放新生艾恩葛朗特第21層到30層。
亞絲娜:只要打敗第22層的Boss,就能再買下那間木屋了?

眾人聯手擊倒Boss,桐人、亞絲娜、結衣等人也回到昔日的愛的小屋XDDD

http://i.imgur.com/VxHIOde.jpg

最後的重點是絕劍,絕劍居然是這副模樣XD?應該是腦補XDDD

莉法曾去挑戰,結果敗陣。桐人也去挑戰,但也敗陣。
莉茲認為桐人沒有認真,因為沒有使用二刀流。
但莉法認為桐人是認真的,在分出勝負之前,桐人不知向絕劍說啥,後來桐人敗陣。
桐人有發現絕劍的秘密?

桐人:絕劍不可能是SAO的玩家。因為...如果絕劍在那個世界的話,獲得二刀流的不可能是我,
   而是那傢伙(絕劍)。

說到絕劍的自創劍技,他是11連擊,反觀尤金只有8連擊。
*****miyu619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4-11-09 12:10:18*****
簽名檔
『超本命』:美夕、幽華、卡恰、宇迦、邦枝葵、峰理子、紗矢華、霧島翔子、古手川唯
時崎狂三、東 美奈實、艾斯德斯、丹生谷森夏、貝阿朵莉切
作者 miyu619 (冷羽) 日期 2014-11-02 09:19:32 得到評比 0
看完第II部第17集。

芙蕾雅的真面目居然是雷神索爾!
而且是位大叔,克萊因瞬間悲劇XDDDDDDDDDDDDD

後來眾人聯手擊敗索列姆,雷神索爾把雷槌妙爾尼爾送給克萊因。
克萊因:可是我...完全沒有升過槌子系的技能阿.....

桐人拔起斷鋼聖劍,但為何後來拋去斷鋼聖劍?只是太過沉重?隨後詩乃帥氣拿回。
眾人:詩乃小姐真是太帥了。

最後,北歐神話三大女神登場,兀兒德、蓓兒丹娣、詩蔻蒂登場。
經由她們的加持,桐人成功持有斷鋼聖劍。
另外,克萊因愛上詩蔻蒂XDDDDDDDDDD
*****miyu619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4-11-02 09:33:02*****
簽名檔
『超本命』:美夕、幽華、卡恰、宇迦、邦枝葵、峰理子、紗矢華、霧島翔子、古手川唯
時崎狂三、東 美奈實、艾斯德斯、丹生谷森夏、貝阿朵莉切
作者 miyu619 (冷羽) 日期 2014-10-26 07:23:34 得到評比 0
看完第II部第16集。

沒想到還有火之巨人族,想把世界樹燃燒殆盡。

後來眾人聯手KO金牛,這BOSS有點難纏。

http://i.imgur.com/4MYemLL.jpg

另外,眾人遇到被困冰牢的女NPC,雖然眾人認為可能是陷阱。
但克萊因疑似遇到真命天女,隨後救之,總覺得日後克萊因會發生悲劇XD?
女NPC叫芙蕾雅,MP很多,法師類型?

最後,眾人遇到索列姆,這傢伙是幾米巨人阿XD?
原來芙蕾雅以索列姆的未婚妻身分進入城堡,但芙蕾雅真正目的是想奪回被掠奪的寶物,
結果失敗被囚禁。寶物?莫非是聖劍???
*****miyu619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4-10-26 07:29:31*****
簽名檔
『超本命』:美夕、幽華、卡恰、宇迦、邦枝葵、峰理子、紗矢華、霧島翔子、古手川唯
時崎狂三、東 美奈實、艾斯德斯、丹生谷森夏、貝阿朵莉切
作者 miyu619 (冷羽) 日期 2014-10-24 23:53:00 得到評比 0
http://www.goodsmile.info/ja/product/4230/%E3%82%A2%E3%82%B9%E3%83%8A+%E5%9B%9A%E3%82%8F%E3%82%8C%E3%81%AE%E3%83%86%E3%82%A3%E3%82%BF%E3%83%BC%E3%83%8B%E3%82%A2.html


看到這個...想必是紳士的搶手貨XD?
簽名檔
『超本命』:美夕、幽華、卡恰、宇迦、邦枝葵、峰理子、紗矢華、霧島翔子、古手川唯
時崎狂三、東 美奈實、艾斯德斯、丹生谷森夏、貝阿朵莉切
作者 miyu619 (冷羽) 日期 2014-10-19 11:02:00 得到評比 0
看完第II部第15集。

OP、ED換了。

http://i.imgur.com/khNUpdz.jpg

本集重點,亞絲娜的入浴圖^_^

http://i.imgur.com/NAh0znA.jpg

詩乃在ALO的角色,我比較喜歡GGO的角色。

http://i.imgur.com/c9vuXTA.jpg

桐人等七人要去解聖劍副本。

http://i.imgur.com/Q4WEsDz.jpg

桐人調戲詩乃,摸她的尾巴。

眾人來到幽茲海姆,此地冰天雪地,幸好有大象+水母綜合體的邪神擔任騎乘。
最後,湖之女王登場,隨後是她的講解。看來聖劍篇的BOSS是索列姆領導的霜之巨人族。
*****miyu619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4-10-19 11:12:43*****
簽名檔
『超本命』:美夕、幽華、卡恰、宇迦、邦枝葵、峰理子、紗矢華、霧島翔子、古手川唯
時崎狂三、東 美奈實、艾斯德斯、丹生谷森夏、貝阿朵莉切
作者 miyu619 (冷羽) 日期 2014-10-12 18:21:46 得到評比 0
看完第II部第14.5集。

這集是GGO的總集篇。原來當初詩乃射殺歹徒,是開了三槍。

下集應該是聖劍篇。
簽名檔
『超本命』:美夕、幽華、卡恰、宇迦、邦枝葵、峰理子、紗矢華、霧島翔子、古手川唯
時崎狂三、東 美奈實、艾斯德斯、丹生谷森夏、貝阿朵莉切
作者 miyu619 (冷羽) 日期 2014-10-05 07:05:11 得到評比 0
看完第II部第14集。

桐人被注射,但幸好只是虛驚一場,而詩乃用收音機砸昏新川恭二。
事後新川恭二、新川昌一都被警方逮捕,第三位死槍金本敦在逃,金本敦昔日也是微笑棺木的成員。
新川昌一向桐人嗆聲:這不是終結,你沒有終結它的能力,你很快也會注意到了,It's showtime。

遠藤等不良女勒索詩乃,還掏槍出來,只不過這次吃鱉了。

桐人帶詩乃去見亞絲娜、莉茲,沒想到還安排之前槍擊事件的郵局女行員登場。
大澤祥惠帶她的孩子瑞惠向詩乃道謝。當時的槍擊事件,當時的大澤祥惠還懷著瑞惠,
所以當時的詩乃是救了祥惠+瑞惠。這次他們前來向詩乃道謝。
*****miyu619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4-10-05 07:12:50*****
簽名檔
『超本命』:美夕、幽華、卡恰、宇迦、邦枝葵、峰理子、紗矢華、霧島翔子、古手川唯
時崎狂三、東 美奈實、艾斯德斯、丹生谷森夏、貝阿朵莉切
作者 fswin (劍琴) 日期 2014-10-03 09:56:51 得到評比 0
果然有張圖
桐人你看看你
http://ww4.sinaimg.cn/large/87dd9872gw1ekuvre2twuj20e70kuabd.jpg
作者 fswin (劍琴) 日期 2014-09-29 21:30:24 得到評比 0
作者 miyu619 (冷羽) 日期 2014-09-28 23:28:28
亞絲娜被惡搞成為死槍XDDD

死槍的劍招,我印象是SAO的劍技,任何玩家都能學,不是亞絲娜的專用技吧。
因為招式的呈現太像
應該想其他不一樣的招式來使用

這一話真多惡搞

https://scontent-a-nrt.xx.fbcdn.net/hphotos-xaf1/v/t1.0-9/10259709_613638848753102_1985399913555492013_n.png?oh=6c3baa1e8f683a41b90ec7c75cd0282c&oe=54863691
簽名檔
敗並不可恥,贏更不可驕,輸贏勝敗都無妨。
輸者,追尋敗中求勝的光榮。
贏者,追求可超越自我的敵手。
作者 miyu619 (冷羽) 日期 2014-09-28 23:28:28 得到評比 0
作者 fswin (劍琴) 日期 2014-09-28 22:09:19
忘了貼
http://f.ptcdn.info/901/023/000/1411836118-1040781514-o.jpg

這應該是延伸出來的
http://fairyofcurry.info/wp-content/uploads/2014/08/IMG_8393.jpg

已經有加強版
http://ww2.sinaimg.cn/bmiddle/7bfc0806jw1ekkyvbosalj20cc13an1x.jpg
亞絲娜被惡搞成為死槍XDDD

死槍的劍招,我印象是SAO的劍技,任何玩家都能學,不是亞絲娜的專用技吧。
簽名檔
『超本命』:美夕、幽華、卡恰、宇迦、邦枝葵、峰理子、紗矢華、霧島翔子、古手川唯
時崎狂三、丹生谷森夏、貝阿朵莉切
作者 fswin (劍琴) 日期 2014-09-28 22:09:19 得到評比 0
作者 fswin (劍琴) 日期 2014-09-28 13:51:40
那樣跟詩乃擁抱
沒問題嗎
http://fairyofcurry.info/wp-content/uploads/2014/08/IMG_8393.jpg
看不到克萊因他們的表情真可惜
忘了貼
http://f.ptcdn.info/901/023/000/1411836118-1040781514-o.jpg

這應該是延伸出來的
http://fairyofcurry.info/wp-content/uploads/2014/08/IMG_8393.jpg

已經有加強版
http://ww2.sinaimg.cn/bmiddle/7bfc0806jw1ekkyvbosalj20cc13an1x.jpg
簽名檔
敗並不可恥,贏更不可驕,輸贏勝敗都無妨。
輸者,追尋敗中求勝的光榮。
贏者,追求可超越自我的敵手。

203 篇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頁 ,頁碼

[精華區] [友善列印] TOP | 下一頁》
看版公告發起新主題時,請詳述討論重點。嚴禁於討論內容留空白,或說明不清楚。例:僅留下「如題」字樣者。此類主題一經發現,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