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訪客蒞臨霹靂網


主題: 《人物分析》戰雲天驕之首 - 朝天驕
作者 changan (嗷嗷嗷) 日期 2014-07-01 22:40:14 得到評比 0
朝天椒的偶超级美阿,软妹阿,造型又很帅气。
萌萌的反差美,本来很期待她和冰王的线。
诶……
作者 lionwqqs (嵐芯) 日期 2014-07-01 22:29:40 得到評比 0
朝驕姐的偶款味,就跟戲裡沒兩樣!(個人親見,很喜歡啊~!!) 冰王的偶 也是!!
兩尊都很很好看呦!!!(^^)
感覺上...像似用本尊參展?!

可惜沒御宇天驕及絕代天驕!><


古陵的偶 也是很好看!(雖說~~我鍾意不了,劇中的他@@|)
作者 hailong (hai) 日期 2014-07-01 02:02:51 得到評比 0
作者 zhihua109 (紫聊) 日期 2014-06-27 12:28:01
听说这次高雄大展会增加四奇观的偶
那就是说朝天骄也会上吧
有点小期待呢
正好朋友回去,可以让她给我多拍点照片呢
~\(≧▽≦)/~照片出来了,真有朝天骄呢
希望道友多拍点照片回来啦
不过微博上已经有很多了,但是还是希望能自己亲眼看到啊
作者 zhihua109 (紫聊) 日期 2014-06-27 12:28:01 得到評比 0
听说这次高雄大展会增加四奇观的偶
那就是说朝天骄也会上吧
有点小期待呢
正好朋友回去,可以让她给我多拍点照片呢
作者 wuluan (元元) 日期 2014-06-25 22:02:15 得到評比 0
XD来姐姐的楼里一起顶
喜欢朝天骄,虽然喜欢剑宿,但不完全是剑宿的原因呢
虽然距离就是那么近二十集
但是朝天骄真的是个好姐姐,好领导人了
作者 yixing (一元) 日期 2014-06-25 13:44:25 得到評比 0
哎哎哎,对于一个不记剧情只看人的人来说
朝天骄其实各方面都符合我的审美撒
很多人都说那身盔甲还有头盔不好看来着
其实我反而挺喜欢的的
因为朝天骄的脸很女性化,拿掉头盔确实温柔来着
但是加上头盔之后强烈对比,更显巾帼英雄之气
在配合那张脸,某些角度真是温柔的想哭哭哭
作者 xinger (醒兒) 日期 2014-06-25 13:28:59 得到評比 0
哎,來給大姐頂帖子
希望什麼時候霹靂能夠出個長線的正道女角色
XD只要要像大姐一樣威武霸氣,勇敢果決
看膩了小女兒心態的
大姐真是我的一股清流
作者 mingsi (light) 日期 2014-06-24 13:39:42 得到評比 0
作者 hanmuyu (mumu) 日期 2014-06-16 17:31:36
啊啊啊,对是焱无上
最早有说法的时候是大姐对上焱无上哪个时候
焱无上不是嘴炮过么
那个时候就好多人在传说大姐要和焱无上BG
对此囧了一下
*****hanmuyu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4-06-16 17:32:06*****
嘛,當初也聽到過這個說法
不過沒有當真過XD,反正各種猜測的劇情很多啦
不用當真,看下去就是了
其實只要寫的好,怎麼樣都沒關係啦
作者 xinger (醒兒) 日期 2014-06-22 12:27:14 得到評比 0
為朝天驕讚一個
好久沒有看到如此有魄力有個性有武力的女角色了
就是死的太可惜了哎
剛剛和玄冥氏有點火花
真的好想他倆在一起
作者 hanmuyu (mumu) 日期 2014-06-16 17:31:36 得到評比 0
作者 kikyou77 (kikyou77) 日期 2014-06-16 14:43:36
焱无上?
呀,对这对还真是没有想过他们会cp诶~
对这四人都很有好感,但他们的故事都有点戛然而止的感觉,没回过神儿人就都没有了~ ~可惜~
啊啊啊,对是焱无上
最早有说法的时候是大姐对上焱无上哪个时候
焱无上不是嘴炮过么
那个时候就好多人在传说大姐要和焱无上BG
对此囧了一下
*****hanmuyu重新修改此文章於2014-06-16 17:32:06*****
作者 kikyou77 (kikyou77) 日期 2014-06-16 14:43:36 得到評比 0
作者 hanmuyu (mumu) 日期 2014-06-16 13:01:56
= =妖界那个,囧,突然也把名字忘记了,跟佛铸有关系的那个
一开始大家都在说这俩要刷bg,还担心了一下
其实我挺喜欢冰王的,望天
焱无上?
呀,对这对还真是没有想过他们会cp诶~
对这四人都很有好感,但他们的故事都有点戛然而止的感觉,没回过神儿人就都没有了~ ~可惜~
作者 hanmuyu (mumu) 日期 2014-06-16 13:01:56 得到評比 0
作者 akwd (ran) 日期 2014-06-16 12:46:44
一直以为大姐回合妖界的那个发生点什么,结果是冰王,但是剧情太短完全没有展开。实在是很遗憾啊。。。
一直想着的剧情就是天骄黑化回归但是和战云界立场观念不同和大姐虽然和睦但是挡不住其他人的意见。然后身后有大宗师,冰王。。3雄相互僵持的局面。。。。。想想就很带感啊23333【脑洞打住

结果。。。希望大姐和冰王在仙山能修成正果啊~~~~~~
= =妖界那个,囧,突然也把名字忘记了,跟佛铸有关系的那个
一开始大家都在说这俩要刷bg,还担心了一下
其实我挺喜欢冰王的,望天
作者 akwd (ran) 日期 2014-06-16 12:46:44 得到評比 0
一直以为大姐回合妖界的那个发生点什么,结果是冰王,但是剧情太短完全没有展开。实在是很遗憾啊。。。
一直想着的剧情就是天骄黑化回归但是和战云界立场观念不同和大姐虽然和睦但是挡不住其他人的意见。然后身后有大宗师,冰王。。3雄相互僵持的局面。。。。。想想就很带感啊23333【脑洞打住

结果。。。希望大姐和冰王在仙山能修成正果啊~~~~~~
作者 ltmd (小魚) 日期 2014-06-14 19:43:26 得到評比 0
很喜歡朝天驕呢~
從轟動武林入的坑,朝天驕和冰王是喜歡上的第一對呢。
可惜呢,兩人還沒有特別多的感情路線的時候,天驕就仙去了。
好遺憾額。
作者 hanmuyu (mumu) 日期 2014-06-14 11:13:33 得到評比 0
哎,不了劍宿轟定前的劇
看到大姐,5555真心好喜歡這樣果決勇猛的女角色哎
大姐正好戳中我的萌點
作者 lidongying (黑暗天使) 日期 2014-02-08 22:03:47 得到評比 0
超级喜欢凤座!
英勇霸气!
又有温柔的一面!
和冰王真的很配啊!
天意弄人啊!
双方都没互相告白!
好遗憾。。。。。。
作者 cyy1840 (花生太多) 日期 2014-02-08 21:50:56 得到評比 0
朝天骄与玄冥氏,对于他俩一直觉得挺遗憾的,两者相互喜欢,却都没有走出捅破窗纸的那步,
这也是朝天骄在死前的最大遗憾吧
作者 mathnokal (牙月听) 日期 2013-12-16 10:21:39 得到評比 0
作者 yzm99 (水影) 日期 2013-12-15 23:58:09
每次聽意琦行說王姐就好出戲
這是後期加上的設定吧
太奇怪了~~~~
也算也不算
凤座是剑宿的姐姐没错,应该是结义的,她曾经称呼剑宿为“吾弟”,不过她不是战云界的王
作者 yulajen (無心) 日期 2013-12-16 09:41:21 得到評比 0
新戲裡面
劍宿和大宗師對話
裡面有提到其姊的報仇
但是我覺得這一段
真的很算是後來再加上去的
我覺得如果是當時
大家記憶很深刻的話
我想這段仇很
是很難遺忘的
也很難去原諒的


如果殺人
只是相剋說
那我覺得很牽強
作者 yzm99 (水影) 日期 2013-12-15 23:58:09 得到評比 0
每次聽意琦行說王姐就好出戲
這是後期加上的設定吧
太奇怪了~~~~

1000 篇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頁 ,頁碼

[精華區] [友善列印] TOP | 下一頁》
看版公告【主題分類不當】

為了區隔討論的內容,方便瀏覽著判斷與閱讀掌中版之討論主題,本版提供了六種主題類型供網友們為您所發表的文章作分類。
﹝詳細分類說明請參照版規﹞敬請各位版友們在開題時依照上述的分類來進行發言。以維持版中文章的秩序與整齊。
倘若版主發現有未依照上述分類發言的情況,將依版規中“未依本版制定格式開題”之規則處理。